服務項目有

網頁設計與行銷

系統與程式規劃
網站維護與代管
硬體採購與維護
軟體選購與安裝
 
想成為我們的客戶嗎?
填寫詢問表單
如果您願意成為我們的客戶,那麼請先填寫下列的表格。我們鼓勵客戶盡量提出更多的想法,從不同的方向共同來一起討論。
填寫詢問表單>
 
架設網站前該準備什麼?
詢問專案要素表
修銘資訊在執行專案前會與客戶討論專案要素表,歡迎來電或留言詢問。
詢問專案要素表>
 
" 唯有我們的服務品質及費用能給您百分百的滿意 "
     
 

網頁設計與行銷

    圖片採用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項能力,也是網頁設計及網站建置非常重要的一環,不只關係到網站形象,也關係到法律問題哦,修銘資訊【尊重智慧財產權】率先採用國內外一系列正版圖庫光碟,不斷的精心挑選,用心的為企業主製作最優質的網站...
   

 

  系統與程式規劃
   

修銘資訊獨立設計開發的後端管理系統,讓你自行維護網站網頁不求人 ...
我們的網站系統是用 ASP語言開發,語系是 UTF-8【可支援多國語言】,資料庫依客戶網站大小分為 ACCESS及 MS-SQL資料庫兩種。此外,在程式規劃的部份,每個專案,我們都完全依達客戶的需求【量身訂作】只要是您要的,我們保證讓您滿意。

     
  網站維護與代管
    還在,為公司有限的人力所煩腦嗎? 讓修銘資訊為您解決您的困腦,不論是DNS、E-mail帳號、 網域指向、FTP設定、網站維護與主機代管,我們都能為您輕鬆完成。
     
  硬體採購與維護
    公司沒有資訊人員真不便,有了資訊人員平時又沒事做,資訊人員離職時,業務又無法銜接,新手上路又不熟,硬體採購又不懂...
修銘資訊提供最完善的硬體採購及全年365天叫修服務【8小時內到場】每兩個月至少一次到府維護檢測,保證讓企業主安心又放心。
     
  軟體選購與安裝
    想要在公司內部架設專屬的DNS、 WEB、FTP、E-mail設定的網站伺服器嗎?
修銘資訊為台灣【雷電系列伺服器軟體】經銷商,我們可以讓您用最低的預算,輕鬆建置您公司專屬的網站伺服器...
    雷電系列架站伺服器
    想多了解我們嗎? 請由此進 >
版權所有©修銘資訊
繁體中文網站導覽聯絡修銘